影/誓言奪下桃園市長 陳學聖:該戰就戰絕不怯戰

節電獎勵金要主動登錄才能領,合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宣布不會參選桃園市長,還說市長鄭文燦的執政方式,國民黨大概「無人能望其項背」;國民黨立委陳學聖6日重申,吳志揚只是在反諷而已。他還說,桃園一戰國民黨絕對不會缺席,黨部若需要他,他初選一定會登記,絕不怯戰。

▲▼教育部、文化部、故宮赴立院備詢促轉條例三讀後因應政策。陳學聖(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陳學聖認為,吳志揚的說法並不是真正在讚揚鄭文燦,而是一種反諷,稱鄭文燦亂花錢,「要五毛給兩塊」,這種花錢方式國民黨是學不來的,眾人當然是「難望其項背」。

至於吳志揚不選桃園,陳學聖說,他「該戰就戰,絕不怯戰」,桃園一戰國民黨絕對不會缺席,黨部若需要他,他初選一定會登記,全力贏得2018桃園市長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