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立明預測綠將禮讓柯文哲 姚文智:他在刺激民進黨

節電獎勵金要主動登錄才能領,合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5日參加政論節目時預言,在台北市長一役,藍綠兩黨最終仍將派出前立委丁守中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似乎無視他將輔選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姚文智6日緩頰表示,姚立明這樣說是要刺激民進黨趕快堅定意志,提出自己人選。

姚立明日前承諾,若姚文智能出線,就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但姚立明又預言,民進黨最終仍可能禮讓柯文哲,讓姚文智的立場有些尷尬。

姚文智上午與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一同掃街,針對此事,姚文智說,姚立明的說法應該是在刺激民進黨,因為民進黨正在衡量是否與柯文哲合作,自己希望民進黨應派人參選,與姚立明承諾的選到底就擔任競選總幹事沒有違背,姚立明只是希望刺激民進黨高層而已。

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也表態參選,姚文智說,他已經和呂辦聯絡,期望能與她會面請益。

媒體追問姚文智,若沒有被民進黨提名,是否會脫黨參選市長?姚文智只說,還沒到那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