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中午在路邊車震助理? 妻聽到「抽衛生紙聲」怒告卻輸了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人妻懷疑張姓丈夫與李姓「貼身助理」有曖昧,查看行車紀錄器竟然發現錄到疑似在車震的聲音,包含女子喘息聲、親吻聲以及抽衛生紙聲,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精神慰撫金100萬元。不過,新竹地院法官認為,光憑錄音無法斷定張男與李女有發生性行為,加上事發時間是正中午,在陽光充足的情況下,難以相信兩人會在人車往來頻繁的路邊嘿咻,因此駁回張妻的告訴。

「人車合一」94爽!赤腳開車好舒服 但安全性呢?(圖/達志/示意圖)

▲張男坦承與李女精神外遇,但並沒有發生性關係。(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張妻主張,丈夫2009年原本在工研院上班,李女則於同年11月進入工作,兩人剛好分配在同一個團隊,3年後丈夫離職另外開設公司,並聘請對方來擔任「貼身助理」;2015年10月她發現丈夫個性改變,還時常找藉口外出或有不明的費用支出,甚至謊報上班時間,才會懷疑可能有第三者介入,於是跑去查看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檔案,果然發現一段曖昧對話。

在錄音檔案中,2015年8月15日上午8點19分錄到一名女子說,「覺得我們兩個就是……明明(在)一起,但是卻不能一起吃飯。」這時另一名男子回答,「妳需要錢就跟我講。」;同年9月26日中午11點27分到12點24分則錄到女子的喘息聲,還有親吻聲、抽取衛生紙的聲音,以及男子一句「啃妳」的曖昧話語。張妻認為,對話中的男女就是丈夫與李女,雖然沒有錄到太多露骨的詞語,但還是可以聽出兩人正處於「濃情蜜意」的狀態,早就超越一般男女正常的交友範圍。

衛生紙,面紙,可溶於馬桶,馬桶,環保。(圖/本報資料照)

▲張妻在行車紀錄器的錄音檔案裡聽到抽取衛生紙的聲音。(圖/本報資料照)

對此,張男反駁,自己出來成立公司打拚,一度虧損將近1千萬元,在龐大的經濟壓力之下還要面對妻子的嘲諷,對方既不找工作也沒有理財規劃,他一個人苦撐至今,心理的苦楚只能對李女說,但也僅此而已,如今卻被誣賴和小三車震,甚至遭求償10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而新竹地院法官認為,雖然張男坦承精神上外遇,但單憑張妻的錄音檔並無法證明他與李女有發生性關係,且事發時間是正中午,考量到車子停放的路段光線充足、人車來往頻繁,實在難以相信有人會在這樣的情況下於路邊車震,加上又沒有其他具體事證,因此駁回妻子的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