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Oreo這次是派?傳Android 9.0代碼為「Pi」

▲繼Oreo這次是派?傳Android 9.0代碼為「Pi」(圖/翻攝androidheadlines)

▲傳 Android 9.0 代碼為「Pi」(圖/翻攝 androidheadlines)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Android 8.0 Oreo 還沒更新,下一個版本 Android 9.0 的甜點名就引起不少討論。XDA Developers 開發者論壇的 Mishall Rahman 在 Google 的開發代碼中發現,工程師將 Android 9.0 用「Pi」來稱呼,推測就是新版本的甜點名稱縮寫,難道新版本會是指「派」(Pie)嗎?

按照慣例,從 2009 年初次登場的 Android Donut(甜甜圈)到去年亮相的 Android Oreo(奧利奧),甜點一直是 Google 替系統的命名方式,而在版本上市之前,Google 也時常釋出一些混亂猜測的小彩蛋,例如去年就曾出現「章魚」(Octopus)彩蛋,先前 Android N 更也有貓咪(Neko)彩蛋,因此這次除了猜會不會是「派」(Pie)以外,P 開頭的彩蛋也可以好好猜一下。

Oreo 才登場沒多久,因此關於「Pi」的相關資訊仍很少,根據先前 Google 的做法,有可能在三月底先行推出 Android P 的開發者瀏覽版本,五月的 Google I / O 開發者大會則有更進一步的更新資訊,如果 Google 的開發行程沒有延遲或改變的話,最快我們將能在兩個月後看到 Android P 的雛型,屆時更能一窺 Google 設計的小彩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