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江啟臣全民調PK! 國民黨過年前提名台中市長

▲國民黨「Let Size Fit You---KMT潮T發表會」、蔣萬安與兒子蔣得立、蔣乃辛、曾銘宗、柯志恩、江啟臣、王育敏、盧秀燕、林為洲▼ 。(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盧秀燕。(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選戰即將開打,眼看台中市長林佳龍遭遇空汙困境,國民黨把握機會奪回台中。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24日上午正式邀請兩位台中市長人選立委江啟臣、盧秀燕進行協商,確定於1月底、2月初以民調方式決定由誰出線,預定農曆過年前結果就會揭曉。

根據協調結果,國民黨中央將提供一份民調公司名單給江啟臣和盧秀燕各自挑選一家,另外再加上第三家雙都能接受的民調公司,未來就由這三家民調公司進行調查,並採85%對比、15%互比的模式,一決高下。

協調結束後,盧秀燕表示,台中市長選舉再10個月就要投票,今天協調結果回應外界的期待,台中市因為對手明確,黨內也只有兩人表態,相較其他縣市提名作業相對單純;她也自信地表示,根據12份媒體公開民調,她都領先江啟臣。

江啟臣受訪時表示,團結與黨的勝選才是最大目標,提名過程是一個形式,形式與機制安排,尊重黨中央與盧秀燕意見。他自己做的內部民調,與林佳龍的勝負在誤差範圍,尊重黨機制,也有信心讓台中藍天再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