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提「台灣價值」 國民黨:變心情人的負心話

▲▼蔡英文開心大笑,全程笑容滿面。(圖/記者翁嫆琄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接受專訪時,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確認「台灣價值」,才能讓民進黨支持者覺得柯仍是盟友。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民進黨從過去都以口號治國,執政以來更是被人看破手腳,原來選舉前那悅耳動聽的口號,選舉後就變成了變心情人的負心話。

洪孟楷表示,作為民進黨之首的「宅女總統」蔡英文整天坐在總統府裡,都不出來好好面對選民,只會拋出空心的口號敷衍人民,這跟選個擴音器有何差別?

洪孟凱說,台灣價值就是以2300萬人福祉為優先,重點在於蔡英文丟出這問題,柯文哲沒接到,看到兩邊互相矛盾,「白綠」之前要合作,現在卻貌合神離,柯看準民調高,把問題丟回去給蔡。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為何?洪孟楷說,國民黨身為一個挑戰者。預計3月會透過公平公開的全民調,確認誰替國民黨參選,都歡迎有意的同志參選,台北市是260萬人的大城市,柯文哲把大巨蛋當成大廢蛋,人民會有焦慮,若再給柯文哲4年,會讓整個台灣都輸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