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女方父親接受!繩套樹傷心永別 16歲小情侶上吊殉情身亡

▲▼             。(圖/翻攝Rociio Vazquez FB)

▲小情侶一起上吊,震撼當地居民。(圖/翻攝Rociio Vazquez F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拉圭一對16歲小情侶,疑似因為女朋友父親不接受這段感情,兩人竟想不開,一起殉情,相約一起上吊自殺,震撼當地居民。近日當地媒體報導,也引起關注,死者臉書也變成懷念版面,供好友紀念。

據《Paraguay.com》報導,巴拉圭聖引那秀市2日有民眾在一處草地,發現一對少年少女以繩索套脖掛在樹枝上吊,兩人沒有氣息,衣著完整。

▲▼不被祝福的小情侶,相約殉情。(圖/翻攝paraguay.com)

▲不被祝福的小情侶,相約殉情。(圖/翻攝paraguay.com)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留下背包、手機等物品,經查死者是16歲瓦茲奎茲(Rociio Vazquez)及16歲薇拉(Oscar Vera),兩人生前是一對情侶。據初步調查,自殺原因疑似是女方家長不承認兩人情侶關係,兩人一時衝動,上吊身亡,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死者臉書已被改為讓朋友懷念的版面。(圖/翻攝Rociio Vazquez FB))

▲▼死者臉書已被改為讓朋友懷念的版面。(圖/翻攝Rociio Vazquez FB))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