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年舊照惹風波 顏純左將對郭秀珠提告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不滿黃哲後援會長郭秀珠不實發言,表示將對郭秀珠提告。(圖/顏純左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不滿黃哲後援會長郭秀珠不實發言,表示將對郭秀珠提告。(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18日針對市議員郭秀珠再次擔任黃偉哲打手,感到非常不以為然,郭秀珠繼翻出與李俊毅的太太,因呂秀蓮副總統活動合影後,18日又翻出與顏純左陳年舊照,並不實的說顏純左尋求她的支持,顏純左表示將提告。

顏純左指出,一、照片的時間點不對,郭秀珠說照片是106年8、9月拍的,但顏純左自從106年1月23 日離職後,就再也沒有穿「副市長」的背心。二、顏純左回憶這張照片好像是103年12月和賴清德市長拜訪議員,在郭秀珠服務處請她支持賴美惠擔任議長,當時郭秀珠表示支持賴美惠,但後來卻支持李全教,並和李全教搭檔參選正副議長。

三、顏純左自從103年12月25日議長選舉後,完全沒有和郭秀珠私下見面。四、105年12月郭秀珠曾經在台南市議會質詢時,公開說如果顏純左辭去副市長職務將會支持他參選市長,但是顏純左並未接受郭秀珠的支持。

五、郭秀珠申請要加入民進黨,是經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全體執委開會,一致認為不應該讓傷害民進黨的郭秀珠入黨,而並非只是顏純左個人的意見。六、請黃偉哲不要放任自己後援會會長郭秀珠,一再無的放矢並口出穢言,顏純左表示將不排隊郭秀珠出提出告訴。

顏純左已於107年1月16日完成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登記,堅守民主正義,守護台南、疼惜市民,無縫接軌仁醫執政,帶領大台南繼續向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