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比特犬回家養5天 3歲女兒被「爸爸的禮物」咬死

帶比特犬回家養5天 3歲女兒慘被「爸爸的禮物」咬死。(圖/翻攝自Jason Dodge的臉書)

▲3歲女兒慘被家中寵物咬死。(圖/翻攝自Jason Dodge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3歲女童瑞莉(Rylee Marie Dodge)慘被家中飼養的比特犬(Pit Bull)咬死,這條狗原本是他的父親道奇(Jason Dodge)買來做為禮物,結果才養了5天就發生命案,讓悲憤的父親氣到坦言,他要求警察掏槍「斃了這條狗!」

居住在鄧肯市(Duncan)的道奇14日外出探望弟弟,家中只留下老母親和女兒在家,結果後來突然接到母親電話,電話中對方十分驚惶失措,他只聽到「狗」、「女兒出事」便立即趕回家查看,結果看到母親正在試著從比特犬雷明頓(Remington)的口中救出女兒,他與母親後來也都因此受傷,但可惜瑞莉因為頭部與頸部有多道傷痕,送醫治療後仍傷重不治。

犯案的雷明頓被到場警察當場擊斃,道奇受訪時回顧當時的畫面情緒仍十分激動,「那個時候做什麼都沒用,絕對沒用,所以我要求警察射殺了狗,『如果你不擊斃牠,我會』,警察便這樣做了」,強調自己選狗時十分謹慎,購買時還帶了兒子一同挑選,觀察雷明頓表現十分溫馴,能和孩子玩在一起才選的,在這之前也完全沒有出現過攻擊性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