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控當小學老師「圓夢」 教室強逼12女童脫褲摸下體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變態男為了接近蘿莉,竟然跑去當小學老師。(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京都一名20歲公立小學男教師被人發現,他在2015年至2017年間利用教師身分猥褻女學生,受害人數高達12人,年齡都是在6至11歲的國小女學童,被捕後還坦承,自己一直對蘿莉懷有幻想,為了能有機會靠近蘿莉才會選擇當小學老師。

男子「美夢成真」後,從當教師的第二年開始對女學生下手,常常在教室或是廁所裡以「檢查小便」為由,要求女童脫衣脫褲,甚至做出猥褻摸下體等行為,還曾經用手機拍照留念,最後有受害女童的家長發現異狀,才揭發出惡行。

男子被捕後坦承,自己因為在大學期間常和小孩接觸,發現自己對女童感受到了「性的魅力」,便決定出社會以後要當老師,一共曾對12名女童進行過猥褻行為。檢方16日起訴這名惡劣教師,並求處10年有期徒刑,最終判決將會在25日進行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