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爸幫12歲兒「轉大人」 找2巨乳女脫衣蹭奶慶生

有錢爸幫12歲兒子「轉大人」 找2巨乳脫衣女蹭奶慶生。(圖/翻攝自Giyyu的YouTube)

▲有錢老爸竟然找脫衣舞孃幫12歲的兒子慶生。(圖/翻攝自Giyyu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68歲富豪埃拉(Mark Ella)為了慶祝兒子查爾(Cher)的12歲生日,竟然找來2名脫衣舞孃幫他「轉大人」,影片中可看到,少年被2名巨乳女郎前後包圍,不但拉起他的手去摸奶,臉還被整個埋在雙乳之中,體驗到了被女體包圍蹭奶的感覺。

埃拉特地砸大錢在佛州邁阿密海灘開盛大趴對,活動當天一名員工拍下影像,12歲的查爾被脫衣舞孃脫掉上半身的衣服,對方便直接坐在他的身上進行親密接觸,還不時貼身晃動磨蹭,把派對的氣氛炒到最熱,讓在旁觀看的埃拉都「凍尾條」,也忍不住下海一起玩。

影片流出後引發網友批評,認為這樣的「性教育」對於12歲的小孩是否適當?還有人笑稱,「其實是老爸自己想玩吧?」「金變態」、「這是犯罪了」,但也有許多人表示羨慕,「有個有錢老爸真好」、「我12歲的時候在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