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性侵美髮妹…事後索「營養費」100元 噁男:身體消耗太大

性侵、強姦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性侵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恩施州黃姓男子於2016年7月開始,前後性侵一名從事美髮業的薑姓女子3次,而在最後一次性侵時竟以「身體消耗太大」為由,向被害者索求「營養費」20元人民幣(約台幣92元)。

據大陸《正義網》報導,黃男於2016年7月某天晚上性侵姜女後,同年10月又到被害女子家中,試圖「再爽一把」,不過恰逢女子生理期,但他竟還強行脫下被害人褲子,檢查後才肯離去。

黃男後於去年7月31日又跑到姜女美髮店中,不顧女子反抗,以暴力和語言威脅,強行性侵女子;不料,他得逞之後,竟以「身體消耗太大」為由,向姜姓被害人索求20元人民幣,當作是「營養費」,還以「不給就解走你頸上的項鍊」要脅。最終,被害者在無奈下,被迫給予50元人民幣(約230元台幣)。

湖北巴東縣法院審理後認為,黃男違背女子意志,強行對對同一被害人性侵3次,其中一次雖然因被害者生理期而未完成性侵,不過卻在最後一次實施性侵時,又強行索要財物,確實構成性侵、性侵未遂等罪嫌。法院一審判決,黃男依法處有期徒刑4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