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吃印度咖哩! 英僑民集資「包機外送」橫跨800km超狂

▲▼咖哩外送至法國。(圖/翻攝自The Akash Restaurant臉書)

▲搭飛機!最狂餐點外送服務。(圖/翻攝自The Akash Restauran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使用大量香料的印度菜,美味讓人難以忘懷!一群住在法國波爾多的英國僑民,因為在當地找不到正宗美味的好吃印度菜,決定向英國一間印度餐廳訂購餐點,再以「包機」方式運來法國,一解口腹之慾!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位於英國樸茨茅斯(Portsmouth)的印度餐廳「Akash」當地時間13日推出包機外送服務,將上百份餐點送往800公里遠的法國波爾多,引發英國媒體好奇關注,紛紛追蹤報導!

促成這項「包機外送服務」的幕後推手,為一名住在法國波爾多的31歲英國僑民艾默里(James Emery)。他表示自己是餐廳20多年的老顧客,每次回家都會去Akash用餐,雖然法國有一些印度餐廳,但口味就是比不上Akash好吃,可能跟法國人不愛香料的性格有關。

於是,他靈機一動想到「包機外送」方式,透過小型飛機將心心念念的味道送到身邊,透過網路號召一群住在法國的英國僑民,吸引80名咖哩愛好者加入,共訂了89份主餐、70道配菜、75份米飯、100份印度薄餅及10份芒果酸辣醬。

艾默里也向Akash餐廳提出建議,餐廳方面欣然同意,還特別制定一套價值32英鎊的外送咖哩套餐,內容包含瑪沙拉雞(ChickenTikka Massala)、咖哩小羔羊(Lamb Balti)、香料燉菜(Vegetable Paneer Korai)、辣味雞肉(Bengal Naga Chicken)及米飯和麵包。

餐廳經理艾哈邁德(Faz Ahmed)表示,「以往我們只做短距離的外送服務,這次竟然要挑戰800公里,這讓我們感到驕傲。」他也透露,餐點送達法國後只要再次加熱,就能重新獲得熱騰騰的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