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揉女員工奶!創「肌膜法」吃豆腐 武術館長笑:夢到我們打炮

▲▼按摩,按摩師,SPA,芳療,舒壓,度假示意圖。(圖/翻攝pakutaso)

▲小美指控武術館老闆幫她按摩時,趁機猥褻,圖非當事人。(圖/翻攝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9歲黎姓(化姓)武術館老闆以「肌膜法」按摩為由,趁機猥褻女助理小美(化名)得逞,還多次和對方說「我很想親妳」等曖昧話語,讓小美氣得提告。新北地檢署審酌小美及其他學員的證詞,認定涉嫌重大,因此依權勢猥褻罪起訴黎男。

據《蘋果日報》報導,黎男2017年4月25日對著小美說,「我最近很想親妳」;又在同年月27日以推拿、按摩肩膀及脊椎等理由,藉機摸小美的胸部、乳頭和下體。小美被猥褻後,氣得向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檢舉黎男,並怒告對方猥褻。

小美指控,老闆幫她按摩時,並沒有事先提醒是「肌膜按摩法」,也因害怕工作不保才沒有立即報警處理。事後,黎男還用臉書私訊小美說,「犯的錯就是沒有解釋給你聽、跟你講清楚,就不會有不舒服的經驗」等。

▲精油按摩,全身按摩。(圖/CFP,示意圖非當事人)

▲有其他女員工也跳出來說被黎男摸過,圖非當事人。(圖/CFP,示意圖非當事人)

黎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表示,他有對小美說「很想你」,但沒有猥褻對方;且幫小美進行的「肌膜按摩法」是屬於免費的。

武術館其他學員則證稱,沒有聽過「肌膜按摩法」這東西;其中一名女學員表示,老闆幫她推拿時,會碰到胸部及下體,但不會碰到乳頭;另名女學員則說,老闆曾對她講「我夢到我對妳說,我們去打砲(炮)」等騷擾話語。

檢方表示,黎姓老闆並沒有得到小美的同意便進行深度推拿,並依據其他學員的證詞,認為黎罪嫌重大,不採信黎男的辯詞,依濫用權勢猥褻罪起訴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