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私訊問友「哪可買鑽」!她偷看訊息爽炸 好奇逼問真相超崩潰

▲▼業配,京華鑽石,婚戒,8心8鑽。(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發現男友想要買鑽,開心的不得了,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很糗!一名女網友抱怨,她趁男友去洗澡時偷看對方的手機,發現訊息之中有提到「買鑽」,讓她開心地不得了,但沒想到真相卻讓她崩潰。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說,男友洗澡時,手機通知狂跳,「本來還擔心會不會看到不該看的,這一看不得了」,她竟然發現男友詢問朋友「哪裡可以買鑽」,讓她興奮地說「這木頭終於開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她上班時忍不住LINE了男友說,「你要跟我求婚囉?」卻得到對方疑惑地回「求甚麼婚」;原PO不死心繼續追問,「不然你買鑽幹嘛,我生日還沒到,也不是節日」、「要買給哪個野女人的」?

《天堂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原來男友要買的是《天堂M》裡的「鑽石」,當場讓原PO崩潰,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樓菀玲攝)

「87,那是天堂M的藍鑽啦」,男友的回答瞬間把她粉紅泡泡全都戳破,讓她崩潰說,「可以倒帶嗎?當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但還好男友說「情人節沒鑽有tiffany」,所以她也決定買「鑽」回送男友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還好,不是買鑽要跟別的女人求婚」、「所以妳的小劇場演了幾次了」、「你還是『鑽』到了啦」、「還好不是真的求婚,不然妳就破他梗了啦」、「記得關心你男友有沒有抽到紅變」、「笑死,有沒有這麼想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