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富男友嗆「出來服務一定會被罵,義務讓客人滿意」 女分手

▲▼服務生,非典型就業,服務業,打工,兼職,派遣。(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不滿前任男友嫌服務生上菜太慢,且多次態度不佳,因此分手。(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因不滿富二代男友說,「出來服務人的 一定會被客人罵的啊,反正他們的義務就是讓客人滿意」,因此分手;她奉勸女性「如果選對象,先看他對其他人的態度,尤其是服務生。」

原PO近日在「Dcard」社交平台說,和前任男友交往前,就知道他家裡挺有錢,但和對方是先從一大群朋友中一起相處,到兩人私下約會,「我覺得他的性格很好,至少不會炫富,他不是那種全身穿名牌的人,而是普通t恤、短褲、涼鞋這樣的穿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和前任交往久了,或許是日久見人心,才慢慢發現他有點瞧不起人。她舉例,例如外出吃飯,如果送餐速度太慢的話,他會不耐煩,且會催服務員;但有時每位服務生都在忙,她可以理解上菜速度慢,也會耐心等待。

▼原PO前任說,「出來服務人的,一定會被客人罵的啊,反正他們的義務就是讓客人滿意」,讓她傻眼。(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李毓康攝)

▲▼服務生,非典型就業,服務業,打工,兼職,派遣。(圖/記者李毓康攝)

「但是他就會不耐煩,埋怨上菜速度慢,還說什麼以後不來了。」原PO說,「我就會跟他說『大家都很慢,等一下難道不行嗎,你也看得到每個服務生都很忙,沒有一個是空閒著的?』有一次他還說了一句,『出來服務人的,一定會被客人罵的啊,反正他們的義務就是讓客人滿意』。」

原PO再舉例,有時去逛夜市、吃路邊攤,有幾次遇到在路邊買紙巾的老人,都會想跟對方買,「但是前任就會阻止我,說他們都是詐騙的,有手有腳為什麼不去好好找一份工。」

原PO當下反駁,反正身上也沒紙巾,且他們都有能力幫助別人,「為什麼就連那一點錢也不讓我幫,雖然最後我還是不理前任買了紙巾,但是心裡面對他的好感一點一點變少⋯」

原PO最後和前任說提分手,「我覺得做人最重要是要會替別人著想,如果對服務生態度都不好,那妳覺得這樣的男人,妳真的可以和他過一生嗎?連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會,連最基本的施捨也不願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