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夢境做「5吐舌女友」擺門前! 台南老伯曝求姻緣必遇詭異事

▲台南老伯照夢境做「夢中情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吃喝玩樂台南到高雄」)

▲女人偶每個都吐出長長舌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吃喝玩樂台南到高雄」,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安南區一位阿伯行為詭異,每日清晨不但會赤裸上身、吐舌頭,家門前擺放的五尊「夢中情人」,更是嚇壞不少附近居民及小孩。許多網友看完直呼「好不舒服」,還有人笑虧這是民俗版的充氣娃娃。

「路上怪事多,五尊詭異的女人偶!」網友太子隆在臉書社團「吃喝玩樂台南到高雄」po出照片,他指出,安南區府安路五段,靠近文武廟旁一棟民宅前,一位阿伯總是光著上身,做出吐舌頭等怪異行為,時常嚇到路過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阿伯所言,每回到新化中興林場的土地公廟,拜太祖媽求女友後,就會有女鬼跟著他回家,而家門前擺放的女人偶,都是他依照夢境做出來的「夢中情人」

▲台南老伯照夢境做「夢中情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吃喝玩樂台南到高雄」)

▲阿伯說,這是他夢裡女友的樣子。

這五尊女人偶身高170公分,穿著性感內衣、及一般中年婦女的服飾,而且每個都吐出長長的舌頭,表情十分詭異。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樣真的會有女友?他認真的嗎?」、「加個配樂...我們不一樣」、「單身狗日記之走火入魔篇」、「不危害到人應該是還好,雖然有礙觀瞻了一點」、「這是類似國外的黑魔法嗎?」。

貼文也釣出一些鄰居,直說「終於等到有人去挖掘這個阿北了,一直搞不懂他放這些吐舌頭的假人是要做什麼,晚上都還打上紅燈,感覺就不簡單」、「前陣子太冷都沒看到他,不知道是那一派的」、「其實住在附近,每次吃早餐看到他在外面跳舞而已,也沒怎樣,並沒有傷害到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