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玉蔻笑「七月半鴨子」 王炳忠再發聲明反擊!

▲▼新黨召開記者會,李勝峰、王炳忠、林明正、陳斯俊。(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查出中國大陸籍男子周泓旭,利用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成立的「星火秘密小組」、「燎原新聞網」,國台辦還允諾每年編列1500萬運作網站。名嘴周玉蔻加碼爆料王炳忠家人帳戶內出現500萬新台幣,王炳忠揚言提告;周今再回酸「只是可憐他」、「七月半鴨子」,王則再發聲明反擊,呼籲周提出具體消息來源,讓他可列入後續提告對象。

王炳忠表示,北檢新聞稿中,從頭到尾都沒有周的「指控」,且北檢昨也對媒體表示,無具體事證可證明他及林明正、侯漢廷涉嫌「國安法」,並未將他們簽分偵辦,他們自始至終都是證人身分。

王炳忠說,會成為被告,只是因有民眾告發,他尊重任何人告發的權利,他們經歷1219的搜索、傳喚後,檢調未將他們列為犯罪嫌疑人,他們的清白經得起考驗。

王炳忠最後呼籲周玉蔻,要周交代「500萬元說」,究竟是無中生有或有何消息來源,若周能提出具體消息來源,他可一併將之列入後續提告的對象,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