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遭後方抓奶!20歲辣妹火大 回頭追襲擊者「怒槌X4回擊」

▲美女參加紐西蘭音樂祭慘遭襲胸,她霸氣用巴掌回擊。(圖/取自YouTube/JustViral)

▲美女參加紐西蘭音樂祭慘遭襲胸,她霸氣用巴掌回擊。(圖/取自YouTube/JustVir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0歲辣妹日前參加紐西蘭一場音樂祭,期間她上空慘遭陌生男子襲胸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為了捍衛自己的權利,她回頭找到襲擊者,怒槌對方回擊,也讓網友叫好,但女子上空的行為也引來正反兩面評論。

網路上曝光的影片中可見,20歲的馬德琳(Madeline)與友人哈特菲爾德(Kiri-Ann Hatfield)赤腳走在紐西蘭吉斯伯恩(Gisborne)一場音樂祭會場內,期間馬德琳竟遭到一名身著藍色上衣的男子襲胸,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兩女相當訝異,但為了自身的權益,兩人回頭找到襲擊者,並用「適當的暴力」回擊。哈特菲爾德先是將手中的飲料灑在對方身上,遭摸胸的馬德琳則用手掌狠狠地重擊對方。

這段影片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一名女子說,「女孩幹的好!誰說上空就應該被摸?」但也有人不認同馬德琳的打扮,認為被襲擊只是剛好而已。

「我肯定我的行動。」馬德琳接受採訪時說,「我希望能夠鼓勵更多女性挺身而出。他抓我的乳房,我打他,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最可恥的是,這類的騷擾隨時都在發生,不只紐西蘭。」她說,被襲胸之後原本打算穿上衣服,「但我不想讓襲擊者因此沾沾自喜,裸體並非負面的形象,我們生下來就是裸體。」

馬德琳最後表示,在美國,類似的音樂祭最後大家都會脫光衣服,赤裸享受大自然,「在那裡,裸體完全沒有罪惡感。」馬德琳的男友阿什沃思(Max Ashworth)也力挺女友,對於女友遭到抨擊大感意外,「那是她的身體,不論她的裝扮如何,都沒有人有權利去觸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