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已改為喪偶!家門裝「通電陷阱」 美夫引導孕妻去開門

▲美男子企圖電死妻子,在大門加裝「通電陷阱」。(圖/取自弗萊格勒縣警局官網)

▲美男子企圖電死妻子,在大門加裝「通電陷阱」。(圖/取自弗萊格勒縣警局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2歲男子企圖謀殺已協議分居的孕妻,他在自家大門偷裝「通電陷阱」,計畫讓碰觸到大門的妻子觸電而死,所幸及時被識破,男子目前被依傷害孕婦重罪還有偷竊槍械罪被逮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佛羅里達州男子威爾遜(Michael Scott Wilson)本周四被當局逮捕,他在自家大門裝設電子陷阱,企圖謀殺懷有身孕的妻子。報導指出,威爾遜設下陷阱後,先是致電給妻子,並要求對方走大門,但提醒岳父不准讓孩子碰到門,由於行徑極為不尋常,進而讓岳父起疑報警,事件因此曝光。

報導指出,警方緊急趕到現場時發現大門有「詭異的痕跡」,為了避免觸碰陷阱,最終用腳將門踹開才能進入屋內,並搜到一把偷竊的槍枝。一名警方里克斯塔利(Rick Staly)表示,開門期間甚至引發火花,「這是我職業生涯中遇到最離奇的家庭暴力案件之一。」警方最後依傷害孕婦重罪還有偷竊槍械罪將威爾遜逮捕,至於嫌犯的犯案動機仍須進一步調查。

據悉,威爾遜今年11月下旬曾到醫院接受心理諮商,而在設下陷阱後就將臉書的感情狀態改成喪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