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台南國際音樂大賽 電腦上網報名

▲2018大台南國際音樂大賽將於今年3月開賽,歡迎報名。(圖/台南市音樂協會提供)

▲2018大台南國際音樂大賽將於今年3月開賽,歡迎報名。(圖/台南市音樂協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文化局與台南市音樂協會合辦大台南國際音樂大賽,將受理電腦網上報名,台南市音樂協會理事長沈銘賢指出,今年是第19年舉辦,係最嚴謹、最公正、公開、公平的音樂比賽,每年都特地禮聘國內外各大學院校各項樂器專業教授、最知名管弦樂團、國樂團首席演奏家擔任評審委員,聲名早已遠播海內外各地。

近年來每年都有遠從馬來西亞多所音樂學校、藝術學校及新加坡國立大學校長、教授、師長及同學組團參與多項樂器比賽,除由家長隨行外,還有當地知名媒體記者隨團採訪報導。另中國大陸及港澳各大都市包括中央音樂學院、廈門大學、廈門市音樂學校等等,還有上海、北京、天津各地各級重點才藝學校也都選派百餘位選手級同學前來較勁參賽,因為此國際級音樂大賽已具有相當公正性、公開性、公平性的優異水準,而且演出及展現成績都非常的亮麗,更備受各界肯定和讚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銘賢博士稱,舉辦此較高層次音樂大賽是一項相當艱鉅的工作與負擔,能夠支撐將近20年一直保持相當優質水準,而且已經發掘培植無數音樂優秀人才,就如榮獲羅馬國際鋼琴大賽第2名張云華同學,曾參加本大賽跳級特優第1名,她是台南女中音樂班創辦33年來,首位在校生榮獲國外最高獎項者。

又曾多次在本大賽奪冠,曾經榮獲英國曼紐因小提琴大賽青年組銅牌獎小提琴家陳雨婷同學,今年美國寇帝斯音樂學院剛畢業,已受聘加入波士頓交響樂團;還有目前就讀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魏靖儀同學,曾獲得茱莉亞小提琴協奏曲比賽首獎,前年也榮獲小提琴界地位最高的伊莉莎白皇后國際音樂大賽總決賽「不計名桂冠獎」,又曾榮獲本大賽2011大提琴特優第一名歐陽娜娜,日前登NASA突破獎頒獎典禮演出是亞洲第一人。

今年1/7即將和柏林交響樂團一起鋼琴協奏演出吳怡慧同學,自2006年起至2013年連續參加本大賽皆越級奪冠成績表現不凡。目前尚有多位正在國內外就讀進修也皆有極優異成績展現。因之本大賽口碑早已逺近馳名,這充分表現出近20年來努力是沒有白費;敬請各界再度給予更大鼓勵與肯定,每年大賽時間都訂於3月中下旬兩週星期六及星期日於台南文化中心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