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臉書剛PO「與兒慶聖誕影片」 美作家竟開槍殺全家

▲美男槍殺前妻與兩名親生兒。(圖/取自臉書/Milan Ross)

▲美作家(左)槍殺前妻與兩名親生兒。(圖/取自臉書/Milan Ro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發生什麼事?美國一名知名作家25日還在臉書上分享和兒子歡慶聖誕節的影片,沒想到幾個小時之後,竟持槍殺害前妻與兩名小孩。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處民宅當地間25日傳出槍聲,警方獲報後緊急趕去現場,驚見38歲女子埃瑞絲(Iris)遭擊斃倒臥在自家庭院。報導指出,警方事後與歹徒對峙數小時,逮捕嫌犯羅斯(Anthony Milan Ross),並在屋內發現兩名小孩的遺體,分別為奈吉爾(Nigel)與10個月大的安諾拉(Anora)。羅斯早前分享減重案例而知名,過去也多次登台演說,透過自身的經歷鼓勵他人。

警方指出,羅斯開槍將前妻瑞絲與兩名親生孩子擊斃。1名員警霍華德(Howard)說,羅斯與警察對峙時說話語無倫次,一下稱「自己殺了孩子」,一下又說「小孩們還活著,並威脅要將他們給殺了」。

令人訝異的是,羅斯犯案當天稍早,還在臉書上分享與兒子奈吉爾慶祝聖誕節的影片,如今卻傳出殺害親人的消息,令許多讀者無法置信,甚至引發網友抨擊。根據親友透露,羅斯今年6月離婚後,多次與妻子協議複合,疑似遭拒後腦羞,才會痛下殺手。

羅斯目前被控3項一級謀殺罪與19項加重襲警罪,未來恐面臨死刑。報導最後指出,羅斯確切的犯案動機仍需進一步調查。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