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時薪1萬!英SM女王要「精靈們」幫按摩 出錯就鞭打20下

▲英國SM女王聖誕節賺飽飽。(圖/取自臉書/Mistress Kaz)

▲英國SM女王聖誕節賺飽飽。(圖/取自臉書/Mistress Ka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就是她的天下!英國一名35歲SM女王透露,聖誕節期間是她撈錢的最佳時機,不少政商名流砸大把鈔票請她扮演主人的角色,一個鐘頭的小費高達250英鎊(約新台幣1萬),且預約全滿。

根據《都市報》報導,英國雷丁(Reading)35歲女子卡茲(Mistress Kaz)的職業是一名SM女王,而聖誕節期間總是令她合不攏嘴,因不少律師與商人會砸錢請她羞辱對方。她說,她會替顧客準備精靈服裝,「我會命令他們替我按摩和打掃,有時候會要求他們下廚,如果過程出錯,我就會鞭打他們,每人20下。」

卡茲說,上門消費的男性藉由受辱感到快感,「對他們來說是情趣,但對一般人而言,那是恥辱。」卡茲稱,另外一半和家人都支持她成為一名SM女王,甚至交易期間男友就在隔壁打GAME,「男友和家人完全明白為何我在聖誕節選擇拋棄他們。」

「聖誕節是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時候,因為男人願意花更多錢度過美好時光。」卡茲說,通常客人會在下午一點到她的住所,直到晚上10點才會離開,「以前我都是和家人看電視過聖誕,但我發現和『精靈們』過節更有興致,因為有他們,我擁有最棒的時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