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懸空扒在30樓邊緣...手一鬆直墜地面 目擊者嚇:我的天啊

▲▼河北某小區,一名男子從30樓墜下。(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保定易縣某個小區21日發生意外,一名男子因為不明原因懸空扒在30樓層高的樓頂邊緣,他嘗試挪動身體,似乎是為雙腳尋找著力點,但後來雙手沒力,整個人直墜地面。(上圖/取自微博,下同)

有居民目擊整個過程,並拍下影片。影片顯示,看到男子墜落,居民嚇得不輕,忍不住大叫,「我的天啊!」而根據派出所相關人員指出,事發於21日上午9點左右,男子摔下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我們對他本人沒有太大了解,因為我們這邊只有接到他墜樓那個警。」有鄰居則透露,男子有交往對象,疑似父母不同意,「他爸勸了勸,晚上喝酒喝多了。」

▲▼河北某小區,一名男子從30樓墜下。(圖/取自微博)

對此,網友紛紛直呼,「好嚇人!」也有網友感嘆,「父母什麼時候可以不再干涉子女的婚姻?」還有網友不解,「這就不要命了?」「生命誠可貴啊!有啥想不通的,活著總比死了好!」「人活著不止是為了自己,自殺的人太自私。」

另外,有自稱當地人的網友指出,男子疑似是失戀又發生車禍,無力賠償,才會做出傻事,另一種說法是跟父親吵架了,父親覺得他總是喝酒找事,買完房卻一直娶不上媳婦,男子就跑去樓頂抽菸,然後跳樓了。

►【梨視頻】男人扒30層高樓樓頂  最終墜亡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