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方式拉K開房! 18歲女醒來見21歲男友「趴臥」吐白沫暴斃

一對情侶入住台北市長春路一間飯店,男子吸毒暴斃。(圖/翻攝Google Map)

▲情侶入住台北市長春路這間飯店。(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18歲吳姓女子和21歲劉姓男友入住台北市長春路一間飯店,但隔天醒來發現男友口吐白沫死亡,她向警方表示,男友睡前用三種方式拉K,但自己沒吸毒。

警消20日上午10時半獲報,一名房客失去意識,趴臥在床上,身體已經冰冷;警消到場,發現劉男已明顯死亡,而報案的則是他的女友。

據了解,吳女和劉男透過網路認識,目前交往2個月;20日凌晨0時多,劉先入住飯店,接著叫來女友。吳女向警方說,男友洗完澡後,把K他命磨成粉狀,摻入香菸和飲料,並直接用鼻子吸食K粉;她先入睡,一早起來就發現男友口吐白沫。

警方表示,劉男有侵占前科,吳女則有竊盜前科,房間內沒有打鬥痕跡,死者身上也沒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至於劉男的詳細死因還有待解剖釐清。

▼拉K一時,尿布一世!吸食K他命會造成膀胱萎縮、頻尿,得包尿布,嚴重者甚至得重建膀胱。(圖/資料照)

刑事局查獲5大包高純度K他命125公斤,市價逾6千萬元,並逮捕到負責運送的曹姓男子,(圖/記者孫曜樟攝)

衛福部食藥署介紹,K他命是愷他命(Ketamine),屬第三級毒品,一種中樞神經抑制劑,副作用包括心搏過速、血壓上升、震顫、肌肉緊張而呈強直性、陣攣性運動等;部分病人會出現不愉快的夢、意識模糊、幻覺、無理行為及胡言亂語,發生率約12%。

最近研究顯示,濫用K他命會罹患慢性間質性膀胱炎,使膀胱壁增厚,容量變小,產生頻尿、尿急、小便疼痛、血尿、下腹部疼痛等症狀;嚴重者甚至會出現尿量減少、水腫等腎功能不全的症狀,甚至須進行膀胱重建手術。

K他命藥效約可維持1小時,但影響吸食者感覺、協調及判斷力則可長達16至24小時,並可產生噁心、嘔吐、複視、視覺模糊、影像扭曲、暫發性失憶及身體失去平衡等症狀;長期使用會產生耐受性及心理依賴性,造成強迫性使用,且不易戒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