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哥」民權東路上甜睡!後方駕駛摸頭放大絕叫醒:最會賴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駕駛在台北市民權東路靠近敦化北路口,直擊一名在車道上猛打瞌睡、開馬自達的男子,他下車叫了4次才讓對方醒來,「我也知道你的馬三駕駛座很舒服,可是你也睡太死了吧…賴床第一名的欸!」

民權東路車道上打瞌睡的馬三男。(圖/翻攝爆料公社)

▲馬三哥就在車道上睡著。(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最會賴床的男子開車會發生什麼事呢?」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表弟19日下午遇到睡男,「我知道這天氣真的很好睡,我也知道你可能買不起敦化北路,又很想睡在這…我已經過去叫你四次了,你明明每次都有睜開眼睛卻都繼續睡。而且我第一次走過去看到你,我真的以為你死在車上,正想報警時,你動了一下,真的嚇死寶寶了。台灣馬路日常,好睡的天氣,最會賴床的男子。」

▼馬自達前方完全沒車,駕駛就把頭靠在車窗睡覺。

民權東路車道上打瞌睡的馬三男。(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中,只見地點位於民權東路要左轉敦化北路的左轉道上,當時紅綠燈燈號是紅燈,駕駛見前方馬三哥的前面完全沒車,就堵在車道上,他連按好幾聲喇叭未獲回應,只好下車了解情況;駕駛見馬三哥把頭靠在搖下的車窗上睡著,用手搖了搖他的頭,「哥別再睡了」,見完全沒動靜,只好打開車門。

馬三哥差點跌出車外,瞬間驚醒,但睡眼惺忪、揉了揉臉之後又繼續睡。駕駛無奈地說,「你在馬路中間你知道嗎,別再睡了,你往前一點啦,我在你後面沒辦法過。」經過1分鐘的「叫床」,馬三哥才似乎清醒,搖起車窗。

▼駕駛摸馬三哥的頭、打開車門才讓對方醒。

民權東路車道上打瞌睡的馬三男。(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