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灌肛門!21歲父害3月大兒腸破裂 26歲妻掰:小孩喝洗澡水

日本岐阜縣岐阜市21歲男子石井利樹把熱水灌進3月大的兒子肛門,害男嬰重傷住院。(圖/翻攝《NNN》)

▲石井利樹虐嬰被逮。(圖/翻攝《N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岐阜縣岐阜市21歲男子石井利樹把熱水灌進3月大的兒子肛門,害男嬰重傷住院,他被逮後辯稱「不是故意要害兒子受傷」。

日媒報導,石井利樹目前無業,和26歲妻子結婚;11月28日傍晚6時,他在家中浴室幫兒子洗澡時,竟用熱水灌肛門,造成對方大腸破裂、腹膜炎。

當時,夫妻倆打電話叫救護車,卻謊稱「小孩喝下洗澡水後就沒了呼吸心跳」,但依舊被警方戳破。石井11月29日就曾因涉嫌毆打小孩臉部被捕,如今再次進警局。

▼日媒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日本埼玉縣最近也發生類似案件,日男神崎利宏(Villavicencio Nakamoto)與祕魯籍的湯米(Tommy Joel)聯手,16日將工業用的空氣壓縮機抵在44歲同事小口義之的肛門口,把空氣灌入對方的體內。幾分鐘後,小口義之因腹部疼痛緊急被送往醫院,經過7個鐘頭搶救,最終仍不幸喪命。

兩名工人被捕後坦承犯案,表示當時大夥正使用空氣壓縮機清除衣物上的髒污,嬉鬧過程將小口義壓住,並隔著衣物將空氣壓縮機出氣孔放在對方的肛門處,一切只是開玩笑,「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日媒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