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2017最夯Top 10!這隔離乳蟬聯冠軍...連觀光客都愛

▲屈臣氏 。(圖/資料照)

▲屈臣氏公佈今年10大熱銷排行榜。(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雖然近年來韓系和日系藥妝商品大舉進攻台灣,新品競爭相當激烈,但仍是有些熱銷商品連續攻佔排行榜,持續受到消費者喜愛。屈臣氏根據內部銷售資料統計了今年最熱賣前10名商品,結果發現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再次奪下第一名寶座。

屈臣氏目前實體店面約販售一萬支商品,其根據內部銷售資料統計了2017年最熱賣前10名商品,第一名到第五名各別為: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升級版)、屈臣氏抽取式衛生紙110抽(10包入)、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沖洗型)、蜜妮深層卸粧乳(180ML)。

而第五名到第十名則各別為:桂格養氣人蔘盒(18瓶)、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50g)、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125ML)、耶歐雙氧保養液(810ml促銷組)、娘家益生菌(60包/盒)。

▲屈臣氏 。(圖/資料照)

其中,奪下第一名寶座的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於去年排行榜中,同樣也是第一名,堪稱「最狂熱銷王」。而第二名的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升級版),則打敗屈臣氏抽取式衛生紙110抽(10包入),比去年名次再提高。另外,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沖洗型)、蜜妮深層卸粧乳(180ML)等商品,與去年排行榜大同小異。

屈臣氏表示,第一名隔離乳是專為台灣肌膚設計的妝前乳,也是許多遊客指定購買品項,所以口碑超夯。不過,今年排行榜與去年較為不同是,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180ML)雖於去年沒有擠進排行榜中,但今年卻擠進第7名位置;而去年拿下第十名的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250ML),反而跌出10大熱銷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