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戽斗星球」磁鐵公仔萌炸!超商限時加購每款限量2萬個

▲「戽斗星球」磁鐵公仔 。(圖/業者提供)

▲全家冬季飲料加價購推「戽斗星球」磁鐵公仔獨家版。(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扭蛋控注意!萌炸的「戽斗星球」加價購活動來了!全家自12/20至107/1/30推出「戽斗星球」磁鐵公仔加價換購活動,凡購買兩件18元以上指定飲料、沖調式飲品,即可用79元加購獲得獨家款磁鐵公仔乙個,共10款,每款限量2萬個,勢必掀起粉絲收藏熱潮。

「戽斗星球」為日本扭蛋界權威熊貓之穴所創造的角色,住在戽斗星球的動物外表看似正常,下巴卻異於常人的大,第一彈推出即在日本狂銷100萬個。而以極地動物為主題的戽斗星球第三彈扭蛋,於今年七月上市消息一公布,即造成扭蛋迷們瘋狂。

▲「戽斗星球」磁鐵公仔 。(圖/業者提供)

因此,為了迎接聖誕、跨年到來,全家於12/20首波推出5款「戽斗星球」磁鐵公仔,有生長在白雪世界的北極熊、雪狼和麋鹿,以及人氣動物老虎和鯨魚等;而第二波107/1/3將再推出5款人氣戽斗動物,包括獅子、殺人鯨、無尾熊、熊貓以及水牛。

全家指出,這次推出獨家版「戽斗星球」磁鐵公仔,不僅保留戽斗下巴的招牌特色,更加入磁鐵功能,上、下半身可分開相吸,並可夾名片、便條紙,療癒又實用。

另外,OK超商也推出超萌的「熊熊駕到!MY OK TEDDY三熊弟,限量泰迪熊集點活動」,共祭出三款療癒溫暖的小熊們,分別為咖啡熊、蛋塔熊、雪花熊等。自即日起,只要成為OK會員並於門市消費滿75元即贈一點,指定商品加贈一點,集滿6點+99元即可兌換熊一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