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上男下」海灘全裸性愛 無碼激情片吸10萬網友收看

「女上男下」海灘全裸性愛 無碼激情片吸10萬網友收看。(圖/翻攝自Mother day的YouTube)

▲男女海灘激情野戰,過程全被遊客拍下。(圖/翻攝自Mother day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一人氣海灘被拍到一對男女忘情做愛,2人採取「女上男下」的姿勢,全身赤裸躺在沙灘上打起了野砲,即使當時被許多民眾圍觀,2人也表現得毫不在意。海灘性愛影片11日被網友上傳至Instagram,在24小時內吸引超過10多人次觀看。

影片中的地點位於距離阿得雷德約11公里的Henley Beach,有遊客遊玩時意外目睹這對男女當眾做愛,便拿起手機在旁拍攝。影片中可看到,一名女子躺在男人身上,下體正在搖晃扭動,男子的也用手托住對方臀部,配合節奏進行交合,2人的身旁雖然被許多帶子和瓶子包圍,但完全無法遮蔽他們正在進行的限制級動作。

影片上傳至Instagram立即吸引10萬多名網友觀看,許多網友笑稱,「這種事不能躲進帳篷裡做嗎?」或是「至少拿著遮陽傘擋一下」,有人認為,2人交合動作根本不明顯,「這種程度在水裡做就可以了」,還有毒舌評論,「想像他們做完以後一定會得沙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