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金正恩要什麼! 「小蟲」羅德曼:我只跟川普說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並肩看籃球賽。(圖/CFP)

▲「金正恩好朋友」羅德曼希望能成為調解美國北韓兩國關係的和平大使。(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韓關係愈來愈惡劣,頻頻發動飛彈試射的金正恩到底要什麼?恐怕只有被媒體封為「金正恩好朋友」的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知道,近日他接受專訪表示,他知道金正恩的條件,但只能透露給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個人。

現年56歲的羅德曼在北京接受《衛報》訪問表示,他很樂意第6次再訪北韓,成為兩國間的和平大使,但國務院9月1日起禁止持有美國護照的人前往北韓,這限制了他無法前往,「我想現在應該很多人會希望我能去北韓,看看能不能幫忙點什麼,如果我能回去那裡,我會和金正恩坐下來吃飯、喝酒好好聊聊,我想事情就能夠緩和下來,讓大家都可以放心。」

羅德曼還提到,以現在的局勢來看,要讓金正恩和川普坐下來談似乎是不太可能,但「30秒的對話」是可行的,這些日子以來他一直很想告訴川普,「來找我談吧,兄弟,我會告訴你金正恩想要的是什麼,其實他要的也不多」,然而當記者想要知道金正恩的條件時,他拒絕回答,「等我見到川普的時候,我會告訴他。」

羅德曼2013年3度造訪北韓,成為金正恩的好朋友後,儼然成為「北韓代言人」,一共到訪過北韓5次的他,最近的一次則是今年6月,他曾表示,外界雖然都認為金正恩是獨裁者,但在他眼中則是個「非常好的人」,「他是我的朋友,我愛他」。

▼羅德曼表示,金正恩真正要的其實不多。(圖/視覺中國)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並肩看籃球賽。(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