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冰水+脫光腳踹!6歲男童遭狠母虐打 滿臉鮮血掙扎...

▲▼婦女冷血暴打兒子。(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一名婦女以暴力教訓兒子,不但用腳狠踩在地,還在低溫下潑冷水。(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永州的微信群於10日流傳一段男童遭一名婦人暴打的影片,他不但被潑冷水,還遭該名婦人強行脫掉衣服並摔在地上,其後被婦人用腳狠踩,影片曝光後震驚當地人,也引起警方介入調查,卻發現婦女為男童母親,因兒子不聽管教才下狠手教訓,不過暴力手段也引起網民兩極反應。

據《澎湃新聞》報導,從該段在微信群裡流傳的影片中可見,一名男童遭一名身穿紅色衣服的婦女用力地壓著頭部,欲將他的頭塞進放在屋外的水桶裡,他期間不斷嚎啕大哭及掙扎,額頭上也都是鮮血,但婦女依然一邊辱罵一邊將水桶裡的冷水迎頭潑在他的身上,其後還強行將他的衣服脫掉並用腳狠踹正在掙扎的他,再將他拖至空地及用力地丟摔在地上,並多次踩在他的背上。

東安縣公安局在影片曝光後介入調查,經查證,涉事的陳姓婦女是男童的親生母親,現年25歲,僅有小學教育程度,因6歲的兒子在事發當天玩鬧,不小心將物品扔中一名老人,且男童此前曾多次吵鬧又不聽管教,才會在一氣之下進行暴力毆打,警方隨後發布公告稱,正在做進一步的調查,並將依法處理。

儘管警方證實了當事人為親生母子,但網友依然出現了兩極評論,有網友認為「孩子調皮搗蛋很正常,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不心疼?大冬天澆冷水,頭都流血了,我恨不得打死你」、「這麼冷的冬天直接就澆水,孩子頭上都是血,親媽?」,但也有網友維護婦女,「估計這媽媽打完孩子以後,內心也是很疼的。農村的,有幾個沒被打過」,亦有網友將矛頭指向影片拍攝者,「拍視頻的人才有病吧,不會拉著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