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800網購鱷魚肉 結果收到2張相同鱷魚照…背後寫「25斤」

▲▼山東男買鱷魚肉,結果收到2張一模一樣的照片。(圖/翻攝自中国新闻网的秒拍)

▲山東男買鱷魚肉,結果收到2張一模一樣的照片。(圖/翻攝自中国新闻网的秒拍,以下皆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威海市一名吳姓男子於近日在微信上結識名叫「阿杜養鱷魚」的網友,2人交談了一段時間後,吳男竟然對「吃鱷魚」產生了興趣,所以向對方提出要花1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803元)買2條鱷魚的要求,結果4天後卻收到2張鱷魚照片,背後寫著「約25斤」,使吳男憤而報警。

據山東電視台報導,吳男認識「阿杜」網友後,開始向對方詢問鱷魚肉如何吃、鱷魚血喝了是否對身體有益等疑問,且還得到了一系列「吃鱷魚肉教學文」,讓吳男對鱷魚肉產生興趣。為了要親口品嘗傳說中的鱷魚肉,吳男向「阿杜」提出,要購買2條鱷魚「嘗鮮」的要求。

▲▼山東男買鱷魚肉,結果收到2張一模一樣的照片。(圖/翻攝自中国新闻网的秒拍)

▲賣家用深灰色塑膠袋「包鱷魚」。

報導指出,2人經過了長時間的討價還價,吳男才轉給「阿杜」1500元人民幣,對方也承諾當天會「發貨」。吳男歷經4天的焦急等待,終於在3日下午拿到貨物,但卻是用薄薄的深灰色塑膠袋包裝,包裹內容則是2張一模一樣的鱷魚照片,令人更哭笑不得的是,2張照片背後都寫著「約25斤」。

報導顯示,吳男立刻要求「阿杜」退款,但對方卻狡辯聲稱,這完全符合(吳男)要求,每條都重達25斤,所以不給退款。吳男覺得受騙上當,才會跑到警察局報案。其實根據中國法律規定,禁止透過郵寄運輸活物,也禁止飼養或買賣揚子鱷、暹羅鱷等國家級保護動物,千萬別因為一時好奇,害自己觸犯法律。

中國網友對此表示,「哈哈哈媽呀笑成豬了,感覺警察說著說著都笑場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馬上就要雙12到,最好不要買東西」、「3D列印!驚不驚喜,意不意外?」、「下次給這位賣家付款付兩張冥幣吧」、「這賣家,我服!!!」、「沒毛病啊」、「什麼呀!明明是鱷魚逃跑了 哈哈哈」、「快遞不好寄鱷魚的,麻煩有點常識」、「吃貨好可怕」

《完整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