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來美翻!液體衛生棉史上最狂升級 網搶買:有花香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被女網友激推的「衛生棉界愛瑪仕」竟然推出華麗升級版!今年初在台灣上市的液體衛生棉,靠著口碑相傳「那個來沒感覺」,而引爆瘋狂搶購熱潮,更創下平均賣出一盒只花3秒,和開賣一周就賣光兩個月庫存的驚人瘋狂記錄!沒想到現在更推出「史上最狂華麗升級版-幻彩系列」,有超美的花彩新包裝,最厲害的是,華麗升級版甚至會散發淡淡花香味,無疑是女孩們最新潮流必追款!除了革命性3D fit貼合設計,讓妳那個來沒感覺外,還能每個月來得漂亮又充滿時尚感,在生理期也能美美「耍花漾」!

▲▼好自在。(圖/業務提供)

這個被女生們封為「衛生棉界愛瑪仕」的液體衛生棉,現在不僅無感舒適好用,更新增華麗包裝盒,並將棉片內包裝妝點上花漾圖案,甚至添加茉莉、玫瑰等5種花果調配而成的清新香氣,堪稱最時尚的超狂升級,姐妹們看來又要暴動手刀搶貨拉!最棒的是「升級了還是ㄧ樣能那個來沒感覺」!尾部3D fit橫間設計,可完美貼合身體曲線,並能夠追蹤身體曲線擺動,加上0.3cm超薄無感體驗,和獨特超強吸收芯,吸收力較市售他牌高出10倍。因此經實證測試,91%體驗過的姊妹都激推真正無感!

▲▼好自在。(圖/業務提供)

原本液體衛生棉已經好用到姐妹一試就變鐵粉,體驗過就回不去拉!沒想到現在推出「史上最狂華麗升級版」,想必又將上演瘋狂囤貨現象。這款華麗升級新上市的液體衛生棉,除了改版了漂亮包裝外,還讓討厭的經期有了花香味點綴,讓女生們每個月都來得漂亮,生理期就要時尚耍花樣,姐妹們ㄧ定要買來體驗看看!ㄧ樣有24cm/27cm/31.7cm三種尺寸可選擇,不論日用還是夜用,隨時都能舒服到以為那個沒有來!想跟上最新時尚潮流,還不趕快立馬購入液體衛生棉幻彩系列,愛馬仕液體衛生棉華麗升級,讓妳體驗真正的舒適無感,還能漂亮度過生理期!

狂!這裏領$40折價券:goo.gl/eJ8XCk
網路買直送到家:
goo.gl/hxDzM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