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買尿布改用夜用衛生棉 4歲弟見「小粉紅」猛追問:這是啥~

▲▼ 媽媽忘買尿布,但用衛生棉擋得住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媽媽忘買尿布,但用衛生棉擋得住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尿布用完、又懶得出門買的時候,父母應該怎麼應對呢?一位媽媽在臉書分享,因為忘記買尿布,又懶得出門,突發奇想就用自己的「夜用加長衛生棉」擋一擋,結果不但半夜一直起床檢查,還被兒子追問說褲子裡的「小粉紅」是什麼,不過網友好奇的還是最後的「吸尿」效果如何。

一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抱怨自己,明明兒子已經提醒尿布沒了,自己卻還是忘記買,結果洗好澡又懶得出門,最後只好拿「夜用加長瞬吸衛生棉」來替代。她表示,兒子今年已經4歲,也到了戒尿布的年紀,睡前有和兒子溝通想要上廁所要起床,並且答應會給小獎勵。原po也坦白說,「墊衛生棉純粹只是媽媽想要尋求心理安慰(一種有總比沒有好的概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原po一整晚都無法安心入睡,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起床檢查,「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昨晚他沒有尿床,所以我也不用洗床單啦!灑花~」雖然成功保住乾淨床單,但早上卻要面對兒子瘋狂追問褲子裡的「小粉紅」是什麼,讓媽媽苦惱表示,「要怎麼解釋才不會傷了他身為小男人的尊嚴...」。

po文一出網友表示,「加強夜安很好用喔」、「求兒子未來看到這貼文的心理面積」、「那個是媽媽的尿布阿!我女問我都這樣回答,結果某天她拿著棉棉跟我說她要包尿布...」、「 我老公也用過我衛生棉幫我女兒當尿布,隔天當然床都濕了」、「不如拿塊布加點膠帶墊吧」。也有專業父母提醒說,「便利商店也有賣旅行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