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妻拚懷孕0動靜!醫生一檢查嚇壞「你是男的啊」 夫站診間傻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活了26年,竟然是男兒身......。」湖南省湘潭市人妻小惠(化名)與丈夫結婚1年多,嘗試過無數方法都未能懷孕,直到去醫院檢查才發現驚人事情,基因中被驗出「46XY」染色體,體內也有隱性睪丸,她才想起15歲時逼服用「黃體酮(孕酮)」月經才有來的回憶;從醫生那裡得知自己原來是一名男生,不僅她崩潰,連陪診的丈夫都傻了。

▲▼人妻拚懷孕0動靜!醫生一檢查嚇壞「你是男的啊」 夫站診間傻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惠已動手術拿掉隱性睪丸,持續治療未來仍是有機會懷孕。(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惠外表與其他女孩子一樣並無差異,都具有乳房等女性特徵,但15歲了都還沒有月經,就醫後服用「黃體酮」才改善此狀況,自此後她也沒有想太多,直到與丈夫結婚1年多積極「做人」都沒動靜,才驚覺不對跑去婦產科檢查。

在醫生的檢查下得知,小惠才知道自己基因有「46XY」染色體,在生物學上判定為男性,但她仍不相信,再跑去湖南省婦幼保健院做更仔細的檢查,最終證實是兩性畸形,也就是俗稱的「雙性人」。

▲當下體飄散各種奇怪異味,別再害羞看醫生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對於是「男人」的答案,不僅她傻眼,丈夫也崩潰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長沙陽光醫院主治醫師王鵬表示,小慧有乳房、子宮、輸卵管等女性的形態特徵,但是帶有XY男性染色體,且性腺沒有發育好,體內也有隱性睪丸,屬於兩性畸形,「由於她雌激素佔優勢,而雄性激素表較低,表現才會比較女性。」

小惠目前已做了性腺組織切除手術,也照實施打雌性激素,刺激子宮發育成正常大小。醫師透露,小惠性腺發育不良,若是保留發生癌變的機率很大,現在切除了,之後再借助醫療科技,很快可以完成當媽媽的夢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人妻直到15歲都還沒來月經。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新生兒,孕婦,產檢,早產兒,嬰兒。(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