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嫌駕車闖紅燈 永康警攔車查獲3嫌及毒品一批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所長侯俊誠等人,10日凌晨攔車查獲駕車闖紅燈的30歲陳姓男子等2男1女涉嫌吸毒,起獲毒品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所長侯俊誠等人,10日凌晨攔車查獲駕車闖紅燈的30歲陳姓男子等2男1女涉嫌吸毒,起獲毒品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所長侯俊誠等人,10日凌晨攔車查獲駕車闖紅燈的30歲陳姓男子等2男1女涉嫌吸毒,並起獲安非他命、混合型毒品及吸食分裝工具,其中何性女子一周內因毒品進出警局3次,全案偵訊後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說,台南市警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所長侯俊誠,帶班執行取締酒駕專案勤務時,於10日凌晨1時49分,駕駛巡邏警車於中華路與中華一路口停等紅燈時,竟有1輛自小客車突然超車闖紅燈,所長侯俊誠立即帶員上前攔停,在盤查身分時,發現駕駛陳姓男子(男,30歲,有多項毒品前科),且從自小客車內聞到一股濃濃塑膠味,疑似有使用毒品。

經警方檢查後,在其後車廂內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包,含袋重10.51公克、混和型毒品粉末4包,含袋重42.77公克、毒品殘渣袋4個、夾鏈袋20個、安非他命吸食器8支、電子磅秤1個、K盤1個及疑似內含混和型毒品咖啡包含袋重1460公克,陳嫌坦承為其持有。

▲陳姓男子等2男1女涉嫌吸毒,偵訊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姓男子等2男1女涉嫌吸毒,偵訊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而同車乘客33歲孫姓男子、27歲何姓女子2名乘客一臉恍惚、精神不濟樣,經調查後亦坦承有吸食毒品行為,其中何女更是分別在12月6日、8日在永康區與他人發生車禍時,遭警方查獲有吸食K他命行為及持有安非他命,不到一個禮拜進出警分局3次,可見毒品對人體的健康嚴重危害,吸食後易造成專注力下降、判斷力混淆及喪失方向感等情形,警方將3人帶返偵訊,陳嫌及等3人,經尿液初篩均呈第二、三級毒品陽性反應,全案於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何性女子一周內因毒品進出警局3次。(圖/記者林悅翻攝)

▲何姓女子一周內因毒品進出警局3次。(圖/記者林悅翻攝)

為落實執行緝毒工作,永康分局以行動取代口號,透過員警積極攔查,再利用大數據向上溯源擴大查緝,近期頗收成效,其中大灣派出所及復興派出所於12月8、9、10日,3天內合計查獲5件9人毒品案,毒品總量為數不少,展現警方打擊毒品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