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情侶騎車撞7-11物流車 1死1傷…監視畫面曝光!

▲就讀台北科技大學的23歲高姓男子及崑山科技大學的18歲朱姓女子情侶檔,騎機車碰撞7-11物流車,人車倒地滑行。(圖/記者林悅翻攝)

▲就讀台北科技大學的23歲高姓男子及崑山科技大學的18歲朱姓女子情侶檔(右上角),騎機車碰撞7-11物流車。(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就讀台北科技大學的23歲高姓男子及崑山科技大學的18歲朱姓女子情侶檔,9日凌晨0點50分左右,騎機車行經台南市知名「一點刈包」前,突然衝撞7-11物流車右後方,機車車頭當場全毀,2名大學生摔飛出去,後座女學生送醫不治,台南市警一分局已調得監視畫面,相關涉案人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這對大學生情侶,分別是就讀台北科技大學的及台南崑山科技大學,9日凌晨兩人共乘黑色機車,從台南市東區小東路往東行駛,準備回永康住處,但機車行經台南著名消夜攤「一點刈包」前,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往前衝撞7-11物流車右後輪,撞擊力道猛烈,機車車頭全毀,兩人當場倒地不起,其中後座朱姓女子因強大撞擊被拋飛,雖然有戴安全帽,仍送醫宣告不治,男騎士全身挫傷,無生命危險。

因現場車禍地點沒有監視器,光線昏暗,撞擊點剛好是物流車「行車紀錄器」死角,初步以釐清肇事原因,其親友也在臉書請人PO文轉發,希望有目擊者能幫忙釐清,或提供畫面。

警方調查,本案發生因該路段無路口監視器,經一分局員警積極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還原察看,畫面係出現該部白色自小客車行駛於小東路機慢車優先道,有打右側方向燈,準備路邊停車,緊接後方肇事大貨車與重機車雙方行駛至中間車道肇事地點發生碰撞所致,且機車駕駛人所述均依完成筆錄製作。

全案已將相關事證報請檢察官相驗,另機車、大貨車及自小客車駕駛人均已列為涉嫌過失致死罪嫌疑人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相關肇事責任由司法調查及車鑑會釐清。

此外,針對家屬於爆料公社PO文議員助理施壓案件一事,警方強調,議員助理受託至交通分隊了解案發經過,係為民服務案件,與員警並無接觸,一分局均依法秉公處理,並無議員助理施壓情事,特提出說明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