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在外打拼!妻偷帶小鮮肉回家…客廳擁吻「跨坐磨蹭」全都錄

▲▼情侶,小三,通姦,男女。(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網站)

▲李妻偷偷帶小鮮肉返家,還跨坐在男子身上不斷磨蹭;李男見到監視器畫面,當場崩潰。(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連鄰居都知道!桃園市李姓男子因工作緣故與妻子分隔兩地,並不常返回家中,豈料日前鄰居竟然私下告訴李男,表示李妻在丈夫不在家時,時常偷偷帶「小鮮肉」返家。李男獲悉後在家中偷裝監視器,果真拍下妻子跨坐在小鮮肉身上磨蹭的畫面,憤怒提告2人通姦,但法院卻認為,畫面中僅有親熱畫面,無法斷定2人有發生性行為,因此判定敗訴。

李男表示,去年意外從鄰居口中得知,妻子時常趁他在外工作時偷帶陌生年輕男子返家,於是便私下留意,並於106年初在家中偷偷裝設監視器,果不其然,真的拍下妻子偷偷帶年輕的潘姓小鮮肉走入家中。

李男描述監視器畫面,表示小鮮肉才剛進家門,2人按奈不住慾火,立即在客廳中擁吻,隨後妻子還跨坐小鮮肉,不斷在潘男腿部磨蹭;而潘男雙手也不安分地在妻子胸部、臀部、腿部等處游移、撫摸,畫面相當不堪入目,讓目睹的李男當場崩潰。

憑藉著這段監視器畫面,李男懷疑妻子與潘男通姦,憤而一狀告上法院。但2人卻矢口否認犯行,潘男還稱是李妻主動勾引,自己也極力抗拒,2人並未有更進一步親密接觸。

法院審理也認為,雖然監視器拍下2人擁吻、撫摸,但並無法證明2人有性關係,因此認定潘男並未侵害李男的配偶權,判處李男敗訴。李男眼見刑法無法追討公道,便轉而提告民事求償;法官認為,潘雖稱「自己極力抗拒」,但監視器畫面中卻拍下2人依偎愛撫,並未見潘明顯拒絕,因此判決潘男應賠償1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