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伯伯上門抓男友 這款女友坐床上「超淡定吃便當」

▲▼男友被抓,她淡定繼續吃便當。(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男友被抓,她淡定繼續吃便當。(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27歲的周姓男子騎乘贓車再去租車買毒品,藉此躲避追查,結果還是遭到警方一舉破獲,但令警方訝異的是,當大批警力進入旅館房家抓周男時,他的女友則是一臉淡定的繼續「吃便當」,自顧自地坐在床上吃東西,似乎習以為常,沒當一回事。

覺民路派出所受理轄內機車失竊案,於是展開偵辦,經調閱資料發現竊嫌騎乘贓車至凱旋路一帶,順利的在某出租車行前尋獲贓車,查訪該出租車行,店家表示該車是客人所有,經分析相關資料,拼湊出竊嫌為周男,並於日前到他所躲藏的旅館房間查捕到案。

▲▼男友被抓,她淡定繼續吃便當。(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警方現場起獲安非他命、愷他命及毒品咖啡包4包、機車鑰匙等證物,也發現周男因為吸食毒品導致自己疑神疑鬼,先偷機車再至車行租賃汽車,只為了購買毒品時想脫免警方查緝,卻沒想到反而因此露餡被逮。

周嫌是板模工人,被逮後推稱贓車是向友人所借,但友人無法聯繫,直到警方出示相關證據,才啞口無言,並表示自己16歲時加入宮廟陣頭,同儕慫恿因而染上毒癮,也因為吸食毒品多次入監服刑、勒戒,因吸毒後遺症引致整日提心吊膽,平時均藏匿友人住處或旅館,並自認更換交通工具能規避警方查緝。全案依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周嫌也說,和女友是透過網路認識,目前待業中,2人才在一起沒多久。

▲▼男友被抓,她淡定繼續吃便當。(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