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來堅持要點「熱可樂」  她翻白眼:都聽不懂怒走人!

可樂。(圖/達志影像)

▲可樂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奧客的邏輯凡人很難懂啊!一位網友表示,一位女客人上門後點了「熱可樂」,他本來以為對方是要常溫的,但是對方卻堅持要熱的,且都不要換成別的飲料,最後更憤而離場,讓他在現場傻眼。

網友於「靠北奧客」發文,一位女客人一上門就要求「我要可樂,熱的」,他原本以為只是口誤,因此詢問是要沒放進冰箱的是嗎?但對方卻堅持,自己月經來了不能喝冷的,因此要熱汽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情況有點僵持,網友因此建議,生理期要不要改喝熱可可或熱牛奶,但這位顧客卻毫不領情,邊翻了一個大白眼,一邊說「是怎樣都聽不懂」,最後憤怒的轉身離去,留下滿滿疑問的他一人。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熱的汽水?乾脆要不要要求點熱的冰淇淋」、「 新鮮的尿是熱的,而且不要錢」、「是不會自己買可樂回去煮嗎…刁難店員幹嘛,超白痴呀」、「所以來紅就一定要別人遷就你嗎==,就不要喝咯」、「熱的汽水?乾脆要不要要求點熱的冰淇淋」。

但也有網友幫忙緩頰,「汽水加熱好像是我小時候感冒拿來喝的耶...」、「 可樂是真的有喝熱的 港式喝法熱檸樂」、「可樂拿去煮熱加薑 可以治感冒」、「我以前真的遇過客人要我把他的可樂加熱再加檸檬汁欸」、「可樂加檸檬片再放進去微波,不會爆炸反而好喝又治感冒,小撇步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