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白吃女上台合照「領冰淇淋」 新郎出面:命中注定被我抓!

▲母女亂入婚禮白吃白喝搶打包,委屈喊:我們是弱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母女亂入婚禮白吃白喝搶打包,委屈喊:我們是弱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王姓男子25日於台北忠孝東路的彭園舉辦婚宴,不料竟有一對囂張的母女檔「婚宴蟑螂」,不但吃霸王餐更跨桌打包,還大膽上台跟新人拍照,最後報警處理。新郎也無奈地表示,「她們是命中註定要被我抓到!」

根據《聯合報》報導,新郎受訪表示,這對母女坐在朋友桌,一開始行為還算正常,但之後不但開始打包,甚至阻止其他人食用,在場的客人以為是男女方的親戚,只好默默吞忍;喜宴中間玩寫數字遊戲時,這名女兒竟然中獎,上台領取高級冰淇淋,並且站在新郎旁邊合照。

現場有女方親戚認出,這名女兒曾因詐騙上過新聞,因此開始注意這對母女的動態,直到喜宴結束,她們還排隊要拿喜糖,長輩才把她們帶到旁邊,她們仍然堅稱是親戚,原本長輩不想鬧僵,告訴她們意思一下包個紅包,當作祝福就不計較,但這對母女卻拒絕,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新郎也表示,由於當天和妻子是主角,由長輩協助處理這件事,從來沒想過會遇到喜宴蟑螂,但還好心情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只覺得好氣又好笑,還好同事、親友們都能體諒,朋友還上傳到「爆料公社」打抱不平,也希望以後新人要多小心。

這名白吃白喝的王姓女子已是慣犯,受害店家不只一間,一周前才因為在湯包店吃了400多元的霸王餐而被告,事後還依偎在母親懷裡聲稱「我有困難」。讓老闆不滿大罵「難道有困難就用騙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