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吃姐「病了」需要就醫! 導演出面聲援:她是有夢的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吳姓女子在桃園白吃喜宴,被發現仍相當潑辣,引起各界關注。牡羊座創藝影像負責人、導演李又宗22日在臉書發文,為這名吳姓女子聲援,她的行為明顯看出生病了,無法克制情緒,而網路霸凌是現在最不需要的。

▲白吃姐被肉搜出是三立演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吃姐被肉搜出是三立演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李又宗於臉書發文回憶,2013年曾與吳女有過一面之緣,那天她與另一名世新學妹一起到公司面試,當時的她「應對得體、無時無刻笑臉迎人、試鏡時儀態大方,很難想像會是幾年後影片中的咆哮模樣」,看出她是一位有夢的人,到處試鏡求機會,也互加了臉書方便有工作可聯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一段時間後,李又宗發現,吳女的臉書動態開始看出情緒異動,不斷更換名字、訴說婚姻觸礁的心聲,甚至出現喪失理性與邏輯的偏激言語,「我知道她病了」、「她現在需要的,不是各方網友的霸凌或逼她道歉,而是有人能陪著她、帶著她到身心科就醫、避免可能的意外。」

李又宗也說,吳女影片的行為看來,明顯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應該要給予體諒、包容,讓她熬過去,避免發生可悲的意外;而不是助長網路的霸凌,最後也諷刺彰縣小英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蕭明仁,「罵一個有病的人很容易,對抗一個有病的政府制度很難」、「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