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暗批北市警 李婉鈺再槓網友「你又搞什麼分化」

▲▼李婉鈺出席江宏恩婚禮。(圖/記者林俐瑄攝)

▲李婉鈺。(資料照/記者林俐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因深夜猛按門鈴找前立委張碩文,遭鄰居抱怨太吵報警處理,沒想到竟爆肢體衝突,被台北市大安警分局依妨害公務罪逮捕,今則於臉書發文大讚新北市警察,並暗批台北市「一河之隔丶天堂與地獄!」引來網友留言,嗆其搞分化、「警察不被你打,不被你投訴就阿彌陀佛了」,李婉鈺則一一親回,「你也是人我也是人,你又搞什麼分化」、「飯可以亂吃話不要亂講」。

李婉鈺10月才為酒後與烤肉的民眾發生口角鞠躬道歉,並宣布戒酒;沒想到隔月為了找張碩文,疑似酒後斷片,狂按了20多分鐘的門鈴,遭鄰居報案妨害安寧,警方到場後還揮掌打到員警,最後被台北市大安警分局依妨害公務罪逮捕,台北地檢署訊後命5萬元交保。

李婉鈺事後召開記者會,除了駁斥喝酒傳言,並指控警方踹人,「根本是穿著制服的流氓」,自己則是因為情緒太激動,才會直接過去給一拳,表示會對該名動手的警員提告,強調自己不可能無故與警方對立,「在執法過程中難免會與民眾有所糾紛,也許這是能夠進一步去探討如何避免爭議,進而落實改善之處。」

李婉鈺7日凌晨則在臉書發文,感謝新北警察加油打氣,盼能們繼續一起手攜手守護新北,「我也一定守護你們到底」,另一方面也暗諷台北市,「唯有親身經歷後才懂,一河之隔丶天堂與地獄!」

有網友留言狠酸,「果然是有酒就有妳」、「搞什麼分化,新北市警台北市警還不都是警察,自己做的事就勇敢承擔」、「噗,感覺好諷刺。警察不被你打,不被你投訴就阿彌陀佛了」,李婉鈺則一一回覆,表示自己只有喝水,「我是啊!你也是人我也是人,你又搞什麼分化呢」、「你憑什麼這麼說?你是警察嗎?飯可以亂吃話不要亂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