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的戰爭?李婉鈺半夜按鈴 張碩文妻:永遠不幫妳開門

▲▼李婉鈺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婉鈺。(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因深夜猛按門鈴找前立委張碩文,遭鄰居抱怨太吵報警處理,沒想到竟爆肢體衝突,揮掌打到員警,還搶密錄器,惹來爭議,李婉鈺與張碩文的關係也引發討論;沉默多日的張碩文妻子林玲玉3日則在臉書開嗆,「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

李婉鈺10月才因酒後與烤肉的民眾發生口角,事後鞠躬道歉並宣布戒酒;沒想到,28日凌晨前往北市大安區正義國宅找前立委張碩文,疑似酒後斷片,按了20多分鐘的門鈴,被鄰居報案妨害安寧,還揮掌打到員警,最後被上銬帶回偵辦,因涉嫌妨害公務,台北地檢署訊後命5萬元交保。

李婉鈺事後召開記者會,除了駁斥喝酒傳言,並指控警方踹人,「根本是穿著制服的流氓」,自己則是因為情緒太激動,「我就直接過去給他一拳」,表示會對該名動手的警員提告,稍晚也在臉書上PO出道歉文,「打人就是不對」,但不可能無故與警方對立,「在執法過程中難免會與民眾有所糾紛,也許這是能夠進一步去探討如何避免爭議,進而落實改善之處。」

面對李婉鈺半夜「登門拜訪」,林玲玉3日於臉書上分享KUSO李婉鈺的影片,表示「夜半不尋常的妹,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妳永遠的被拒絕」。

張碩文當時解釋,那天是因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母親過世,他在醫院幫忙處理後續事宜,無法接聽電話,可能因此讓李婉鈺不知道他不在家,才會狂按電鈴,打擾到其他住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