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我完全沒喝酒」 李婉鈺1530親上火線說明

▲▼李婉鈺道歉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年10月才因酒後失態,與烤肉的民眾發生口角,事後鞠躬道歉並宣布戒酒;豈料周二(28日)深夜又再酒後鬧事,員警的蒐證畫面曝光,李婉鈺相當強勢,揮掌打到員警,還搶密錄器,最終因涉嫌妨害公務,被警方鎖上手銬移送北檢偵辦。李婉鈺稍早表示,她昨天完全沒有喝酒,將在下午3點半親自說明。

據了解,李婉鈺當晚喝酒後到正義國宅找友人,期間因太嘈吵被鄰居投訴,警員到場處理時,她不但沒有收斂,更涉嫌襲警,遭警方當場逮捕。根據警方蒐證影像,她對員警嗆聲「你囂張什麼」,接著就動手。警方訊後,周三(29日)上午依妨害公務等罪嫌,將李婉鈺移送台北地檢署,訊後命李婉鈺5萬元交保。

李婉鈺稍早表示,昨天完全沒有喝酒,拜託各位不要再片面報導,下午3點30分,她將在溪崑服務處親自說明清楚。而根據派出所長說法,員警在現場有聞到酒味,但因為沒有駕駛車輛,所以沒有進行酒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