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奶奶、甜甜的」…老婆偷情郵件曝光 小王神辯:是幻想文

▲做愛、打砲、愛愛、性侵、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好想吃奶奶、甜甜的」…老婆偷情郵件曝光,丈夫氣炸提告,小王神辯:都是幻想文。(示意圖/ET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前往美國留學的男子婚後回台定居,某天他意外發現蔡姓妻子的電子郵件裡,竟有許多一名黃姓男子寄來的鹹濕訊息,像是「我好想吃妳的奶奶喔,甜甜的。」、「一直想到我們之間性行為。」等語,因此認為自己被戴綠帽,決定向2人提出告訴。全案經高檢署調查後,認為確切證據不足,因此全案不起訴處分。

根據了解,這位人夫早年曾經前往美國讀書,因此在當地認識了蔡女,兩人進而交往結婚,直到2012年2人才回台定居,蔡女也找了一間知名公司上班,後來2人共用同一部電腦,沒想到2015年他使用電腦時,意外從妻子的郵件裡,發現了妻子與同公司一名黃男疑似有不倫戀。

黃男寄給蔡女的郵件內容非常曖昧鹹濕,像是有,「我好想吃妳的奶奶喔,甜甜的。」、「一直想到我們之間性行為。」、「當然還有淫蕩的叫床聲音」、「妳的奶奶」、「叫床」、「跟妳做愛」等語。人夫立刻找上蔡女質問是否出軌,結果蔡女卻一直避而不答,氣得他立刻提告2人妨礙家庭。

蔡女應訊時堅決否認有任何通姦行為,並且反控丈夫偷看她的電子信箱郵件,根本是利用破解密碼、違法取得證據,所以郵件內容應排除其證據能力;黃男也否認與蔡女有任何姦情,雖然自己確實對蔡女有愛慕之意,但是2人根本沒有發生性關係,鹹濕郵件也都是自己幻想的。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從人夫提供的電子郵件內容來看,只能說蔡女與黃男可能有曖昧關係,但無法確時證明2人有發生性行為,至於黃男傳送一些鹹濕曖昧的文字郵件,確實超過了一般男女交往的禮儀規範,但也無法確實證明黃男有妨害家庭行為,因此對蔡女、黃男以不起訴處分。

另外,這位人夫發現妻子與他人的曖昧訊息之後,發現黃男本身也有一名固定女友,竟然還與妻子不清不楚關係複雜,自己也因為害怕染病無法再與妻子有正常性生活,所以覺得與蔡女夫妻緣分已盡,所以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一審法院判決人夫勝訴,蔡女不服上訴二審,目前二審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