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行被叭連問19次「為什麼」 阿伯聽到「喝醉喔」秒催油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究竟是酒駕騎車還是單純不爽被按喇叭?黃姓女網友向臉書「爆料公社」投訴,日前在彰化縣鹿港鎮的中山路遇到一名疑似喝酒的機車騎士,由於對方在路上蛇行,出於好意按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竟然跑過來理論,還連問19次「為什麼」,根本就是鹿港「為什麼哥」。

影片中,穿著牛仔外套、紅格子襯衫的阿伯不顧危險停在車道上,左手扶著機車龍頭、右手舉著手機和影片拍攝者對峙,還頻頻跳針質問,「你按我喇叭時,為什麼要我注意一點」、「我不知道我蛇行」、「我哪時候蛇行讓你看到」、「在哪裡」,短短84秒就連問19次「為什麼」。

蛇行被叭跳針問19次「為什麼」,一聽到「你喝酒」秒落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鹿港遇到「為什麼哥」,疑似酒駕蛇行還拿起手機假裝在錄影,試圖嚇嚇原PO。(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稱,當時看到阿伯疑似喝醉酒在馬路上蛇行,於是好心按個喇叭提醒一下,結果對方就跑過來跟他們一行人理論;後座乘客隨口說了一句「喝醉喔」,阿伯馬上放下手機,龍頭一轉、油門一催就落跑,讓他們超傻眼,「最後說他喝酒,人跑得跟什麼一樣……」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忍不住留言酸說,「猴子變成人要幾十萬年,把人變成猴子給他一瓶酒就OK」、「聽到酒醉馬上變臉,他的手機也沒有開錄影,我笑了」、「哈哈,問他為什麼要酒駕」。

不過,假如影片中的阿伯真的是酒後騎車,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有可能會面臨1萬5000元到9萬元不等的罰鍰,且還要吊扣駕照、記點並參加交通安全講習。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