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10月才領牌…護專生打工車禍亡 父母淚問:怎麼會這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礁溪鄉3日晚間10時18分於礁溪路三段與中山路一段的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紅牌重機疑似來不及閃避迴轉的葛瑪蘭客運,客運司機只聽一聲巨響,接著就在後照鏡中看見重機變成一團火球。22歲的李姓重機車主和20歲的游姓男子送醫後皆宣告不治,游男的父母趕到醫院忍不住崩潰痛哭,直問「怎麼會這樣」。

▲▼宜蘭礁溪路三段與中山路一段,重機與葛瑪蘭客運對撞車禍。(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該輛重機是李男今年10月才領牌的新車。(圖/記者莊智勝翻攝,下同)

在牛排店上班的李男3日晚間下班後與游男共騎一輛紅牌重機回家,沒想到卻在礁溪路三段與中山路一段的交叉路口發生車禍,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重機幾乎全毀,甚至疑似有汽油或機油外洩,一度起火燃燒。李男彈飛落地後頭部受到重創,嚴重變形到連腦漿都外溢,送醫不久就宣告死亡;而游男則是左手骨折加上頭部受創,急救至晚間11時40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游男的父母聞訊趕到醫院,見到兒子的遺體忍不住放聲痛哭,不敢相信就讀護專的兒子只是到牛排店打工,卻在下班途中遇上死劫,傷心直說「怎麼會這樣」。牛排店員工及老闆得知消息也很難過,沒想到兩人剛剛才在店裡和大家有說有笑,道別之後就真的無法「再見」。

▲▼宜蘭礁溪路三段與中山路一段,重機與葛瑪蘭客運對撞車禍。(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李男與游男頭部都受到嚴重撞擊,送醫後皆宣告不治。

▲▼宜蘭礁溪路三段與中山路一段,重機與葛瑪蘭客運對撞車禍。(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據了解,這輛重機為李男所有,是今年10月才剛領牌的新車,由於救護人員到場時李男與游男都彈飛倒地,因此尚無法判斷騎車的人究竟是誰。客運司機事後面對詢問也無奈表示,當時自己只聽到一聲巨響,從後照鏡一看就發現重機已經燒成一團火球。

對此,警方推測,有可能是重機來不及閃避迴轉的客運,才會發生對撞意外,但真正的肇事原因仍有待比對客運行車紀錄器與路口監視器後,才能釐清。至於葛瑪蘭客運3日晚間也已派員到現場慰問死者家屬,並承諾會全程協助後續事宜,也會全力配合調查,儘快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