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難題!物理科考「誰最帥」 老師PK鹿晗..網友選他

▲▼ 江西省豐城中學高三物理重點班奇葩考題,要同學從「馬雲、柯瑞、鹿晗、老師」當中挑出「哪一個人最帥」。(圖/翻攝自微博/一手Video)

▲ 物理科奇葩考題爆紅,大陸網友瘋傳。(圖/翻攝自微博/一手Vide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豐城中學高三物理重點班11月30日進行上學期第四次段考,沒想到考卷出現一題超奇葩考題,要同學從「馬雲、柯瑞、鹿晗、老師」當中挑出「哪一個人最帥」,同學看了紛紛笑噴表示「老師很可愛」。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這份試卷的第一大題是選擇題,每小題4分,且前8小題為單選題。其中,第一小題題目為「你認為下面哪一個最帥」,選項分別為「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NBA球星史蒂芬柯瑞」、「明星鹿晗」以及「可愛的物理老師」。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同學對此表示,「我認為我們物理老師最帥」、「最可愛的物理老師」、「做完之後我笑了5分鐘,送分題啊」、「挺幽默的」。命題老師林濤受訪表示,「沒什麼別的意思,主要想讓大家放鬆一下。」

網友看了紛紛笑歪表示,「D加了形容詞,答案顯而易見」、「冒死選C」、「老師我愛你,我選鹿晗啊」、「果斷選科瑞」、「『實事求是』是我們的校訓,所以我選C」、「鹿晗說:我選D」、「我不管,鹿晗最帥」、「其實不及格也要選鹿晗」、「不管對或錯,我選馬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